close

隨著L'Oreal推出持久性唇蜜後,同集團的開架妹妹牌子Maybelline也在這個月推出了新款標榜24小時不掉色的唇蜜

顏色很飽和,開架陳列長這樣(我在superdrug照的,旁邊一直有店員走來走去)

IMG_0870  

 

不過媚比琳的包裝真的比較陽春,而且塑膠感很重

而且,試用過後我真的很不推薦大家買這支

試在手上的樣子,顏色非常飽和,我只塗了一層

IMG_0871  

 

在店裡晃了一圈東玩玩西玩玩走出去拍的時候,一點顏色都沒有掉

IMG_0879  

 

但是可怕的來了........我在shopping mall多逛了五個多小時,中間還去買菜,吃飯
回到家的時候,一用洗手乳洗完手的顏色是這樣

IMG_0896  

其實當我一整天在外面發現一點顏色都沒有掉的時候

我就覺得有點驚人了,而且中間已經開始覺得會有一點"縮"的手感

也就是說擦到嘴巴上應該會乾澀了

所以我拿出卸妝油在手上搓,想看看這麼防水,那防油呢?

IMG_0901  

結果我搓了很久,滿手都是卸妝油,但是唇蜜還是紋風不動....

這就有點可怕了

擦到唇上時誰會這樣用力搓???

因此我又拿出卸妝棉把卸妝油"用力"擦掉,想看看顏色會掉多少

IMG_0903  

這就是成果...

我只能說,經過這樣的試驗

我是絕對不會去買這隻唇蜜的,這樣搓,這樣揉

我想我的嘴巴一定會色素沉澱的

 

最後我用眼唇卸妝液用力了兩次終於擦掉的成果是這樣

IMG_0907  

 

我只能說,想要24小時不掉色,我想這支產品絕對沒有說謊誇大,既防水又防油

我在外面逛街逛了五六個小時都不掉色,回家後洗手乳洗手也不掉色

而且還可以抵擋卸妝油的逆襲

 

但是,不想要用力卸妝的姊妹們真的要考慮一下這隻唇蜜,持久到讓人想要昏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ffle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